最新新闻:

Olivia Wilde Credits Kanye West为儿子良好的节奏感

时间:2021-10-17 19:46:09来源:

女演员Olivia Wilde说,她的儿子奥蒂斯亚历山大天生出生,具有良好的音乐感,她为kanye west获得了信用。

这位31岁的女演员参加了许多演出,称音乐是她20个月大的儿子生命中的一部分重要的一部分,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们去年去看看Kanye的巡回赛,贝司太强壮了,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Otis具有如此良好的节奏感。我们可以感谢Kanye。

“我认为音乐一直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从一开始就是杰森一样。我们想向OTIS提供同样的礼物。“王尔德说,他已经爱上了音乐并受到了启发的启发。

微小的tot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布鲁诺火星粉丝,发现他的音乐很热。

“他是一个巨大的布鲁诺火星粉丝。他喜欢任何马克腐润所产生的东西。但他喜欢布鲁诺火星,爱,爱。他喜欢'Uptown Funk'。他称之为“太热”,“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