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儿子艾莉再次赤膊上身

时间:2021-10-18 10:46:07来源:

Shah Rukh Khan的岁的儿子雅利安似乎已经吸收了超级巨星的品质,就像他着名的父亲一样。在Instagram上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的星级孩子,与他的朋友在游泳池里分享了他的照片。

以前aryan的图片当他走在海滩时炫耀他的腹肌。

雅利安再次通过分享漂亮的迷人身体在游泳池中展示他的赤裸上身的照片来感到惊讶他的粉丝。雅利安,谁是他着名爸爸的吐痰形象,看起来已经一点点了。(读:Shah Rukh Khan的长子雅利安派对与朋友)

虽然SRK继续为他的最新发布'Dilwale'的赞美,但他在2016年电影“RaeeS”和'粉丝'中,他的儿子Aryan正在成为社交网站之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