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知识进家庭 家园携手共成长——洪江市幼儿园举办家长学校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19 20:16:28来源:怀化新闻网

洪江市幼儿园举办家长学校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粟海鸥)“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10月18日,洪江市幼儿园邀请湖南省根缘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喻春香老师来园上了一堂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中,喻老师主要围绕《孩子拖拉磨蹭怎么办?》话题,从“分析孩子拖拉磨蹭的原因、解决孩子拖拉磨蹭的方法、培养孩子时间管理的能力、如何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如何养成写作业的好习惯”等方面,通过与家长进行互动提问、声情并茂地解说,以深入浅出的生动事例指导家长该如何正确对待和处理孩子拖拉磨蹭的不良习惯,纠正家长朋友教育过程中的错误做法,引导家长树立“肯为孩子改变”的教育理念,学习和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传递教育正能量。

此次专题讲座引发了家长的共鸣和思考,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做一个学习型的家长,多注意自己的教育方法,希望幼儿园多举办类似的家教讲座,更好地与幼儿园携手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