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学校的女孩中很受欢迎:Ranveer Singh.

时间:2021-10-19 17:46:06来源:

Ranveer Singh的巨大粉丝跟随,当他在学校时开始回来。贝吉鲁音乐演员和他的滑稽动作使他甚至在女性的人中非常受欢迎。

在1月21日,他的学习学习者的年度日的Ranveer Singh,记得他作为学校的孩子淘气的日子。当被问及他在女孩中很受欢迎的时候,一个微笑的Ranveer说,“是的,我是。我总是表演者。我总是在流行的束。我曾经是一个欺负和非常恶作剧。我也很顽皮。“(图片:卡特里娜州,阿迪达,Ranveer,Sonam都有一个忙碌的一天

作为他学校的每年的总督,Ranveer Singh迷住了他的机智和准备好魅力的学生。穿着一件他声称的衬衫是从他学校的告别日(我们想知道它今天如何适应他),Ranveer遇到了他所有的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包括家政会员。触摸长老的脚,Ranveer Singh带着他们的祝福,甚至用吻涂抹了几个。(SRK,Salman,Ranveer,Jacqueline在Filmfare 2016执行

教师将Ranveer描述为一个大胆而顽皮的孩子。演员留下了一段时间和分布式奖品,并用教师和学生点击无数的自我。(Deepeika,Ranveer的'Bajiroao Mastani'票房收藏不可阻挡,赚取177.35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