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 Finale:Salman Khan说,我对卡特里娜飓风感到疯狂

时间:2021-10-19 19:46:05来源:

Salman Khan告诉他前女友Katrina Kaif在Bigg Boss 9 Finale,他对她很疯狂。

“整个印度对你来说是疯狂的,”Salman向Katrina说,这是一个让漂亮女演员脸红和笑的评论。

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可以被称为前激情的批准,但据消息人士萨尔曼确实告诉他前女友卡特里娜·凯夫在Bigg Boss 9上,他对她很疯狂。

Watch Salman Khan,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在Bigg Boss 9 Finale Stage玩得开心:

。@ Beingsalmankhan,#katrinakaif&#adityaroykapur在#bb9finale舞台上玩得开心!如果你喜欢它,那就去吧! https://t.co/ytyyyq0iwu.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月23日

还阅读:Bigg Boss 9赢家是斯兰拉王子

照片:纳鲁兰王子赢得Bigg Boss 9:了解来自旁遮普邦的模型

Katrina Kaif在Bigg Boss 9 Finale以及Aditya Roy Kapoor进行了促销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

萨尔曼也叫她生命中所知的最强女性之一。

我们想知道'强'这个词是否被用来形容她的强大品格,以及她在她推测的经过猜测的破碎和男朋友ranbir kapoor的后果中保持着她的酷和平静的方式。

还阅读:Bigg Boss 9:Salman Khan,Katrina Kaif将成为盛大的结局

然而,萨尔曼仍然表达他对卡特里娜的疯狂,可以安全地说,他仍然也可能像良好的古老日子一样关心她。想知道兰比尔有什么关于Salman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