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Adnan Sami庆祝第一个共和国日作为印度公民

时间:2021-10-19 17:46:08来源:

歌手Adnan Sami于1月1日从孟买在孟买孟买的国务院接受了印度公民身份证明,是印度公民的第一个共和国日。曾在英国出生的歌手是一个追溯到巴基斯坦的根本,是加拿大公民。

他与歌曲“升降机卡拉德”增长,他在2015年5月26日提出了向家庭部提出的家庭事务代表后获得公民身份。(读:Adnan Sami的多个身份)

Adnan Sami与印度国旗共享一张自己的照片。作为印度公民诞生的歌手正在庆祝爱国主义这一天的每一刻。(还阅读:巴基斯坦歌手Adnan Sami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adnan sami推文:

快乐共和国日! pic.twitter.com/5olmkoguxj.

- Adnan Sami(@Adnansamilive)2016年1月26日

Adnan Sami出生于拉合尔,于2001年3月13日来到印度,伊斯兰堡印度高级委员会发布了一年的签证。此后签证延长了几次。当他的巴基斯坦护照于2015年5月26日到期时,他走近印度政府,寻求在印度的人道主义理由留下合法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