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方媛晒与女儿相拥视频,孩子在妈妈怀里撒娇,五官精致如洋娃娃

时间:2021-10-20 10:16:55来源:方舟先生v

最近拍摄短视频流行一个专用于小朋友的背景音乐,总共就一句话:当然要拍照记录啊,TA又不是永远这么无忧无虑!随便配个宝宝的画面都会让人觉得很窝心。

10月19日,方媛也用上了这个背景音乐,开启晒娃模式,网友们无不被这对母女的颜值所惊艳。

方媛就不用说了,长着一张娃娃脸小家碧玉,34岁也依然清纯如同18岁少女。

女儿正在妈妈的怀里撒娇,Chantelle扎着麻花辫,侧颜都挡不住高颜值,大眼睛像洋娃娃,睫毛根根分明,说这鼻子是整容模板都不过分啊,鼻梁高挺,鼻头圆润小巧,五官长得像妈妈一样精致。

方媛非常享受女儿对自己的依赖,还亲吻了她的头发,母爱爆棚。

方媛虽然看着年轻,但是又不失作为母亲的温柔和细心。她乖巧懂事识大体,孩子平日里都是她亲自在照顾,想必姐妹俩也会像妈妈一样优秀。

网友们在评论区纷纷感慨小公主都这么大了,侧脸都这么好看。

Chantelle很粘妈妈,睡觉前也要挂在妈妈的身上像个小考拉。方媛一只手抱娃累却幸福着,妈妈力max。

Chantelle曾被港媒曝光过上半张脸,两条柳叶眉有如天然去雕饰,一双圆丢丢的大眼睛很有灵气,对着镜头挥着小手,软软糯糯看得人心都融化了。

方媛曾晒出过自己的童年照,母女俩简直像复制粘贴。

但是再看郭富城的童年照,小公主长得也确实很像爸爸,只能说美的人都是相似的,孩子像谁都好看。

相比于姐姐,妹妹藏得更严实一些,想必颜值也一定不会低。

Chantelle是爸爸的小迷妹,两年前郭富城开演唱会,女儿就在看台上看着爸爸表演,而且还跟着音乐摇摆起来,古灵精怪。

郭富城自然也很爱自己的女儿,今年方媛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回内地过暑假走亲戚,郭富城就思念泛滥,喊话母女三人快回来,充满了父爱。

郭富城当年甩掉相恋7年的熊黛林,称对方是不合脚的鞋,熊黛林因此成为了大家心疼的对象,但是不少网友表示光从颜值来看的话,确实是方媛更胜一筹。

但其实二者本来就是不同的类型,方媛是邻家少女型的,而熊黛林则是散发女王气质的御姐型。如今两种类型的女友郭富城都有交往过,想来是更喜欢小女生。

好在熊黛林现在嫁得也不错,家庭幸福美满,也算是各自安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