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尔史密斯,妻子Jada Pinkett-Smith将抵制奥斯卡的多样性抗议

时间:2021-10-20 09:46:03来源:

将于周四(1月21日)加入董事李某及其妻子Jada Pinkett-Smith的史密斯在2月份在抗议上灭绝的2016年奥斯卡仪式,否则没有提名的颜色行动者,而Nominee Mark Ruffalo则表示他将参加演出之后对他的立场混乱。

史密斯史密斯,足球头创伤电影“脑震荡”是最突破的黑色演员,因为当被提名者上周宣布时,被奥斯卡选民被淘汰。在二次直接年度的20个作用类别中没有提名颜色行动者。

“我的妻子不去......我们已经讨论过了。我们是这个社区的一部分。但是在这个当前的时间,我们在那里忍受并说这没关系,“史密斯告诉ABC电视的”早晨好美国“。

[相关帖子]

ruffalo是白色的,是一个最好的支持演员被提名人,用于在天主教会滥用探测“聚光灯”中扮演一个调查记者。

经过一些混淆他是否加入抗议,演员在Twitter上说,他将在奥斯卡斯“支持神职人员性虐待和良好的新闻中的受害者”,但他确实支持那些不参加抗议的人。

Lee,Smith,Pinkett-Smith和纪录片导演Michael Moore是迄今为止宣布的唯一主要明星,他们不会参加奥斯卡奥斯卡。

他们的抗议引发了在议案画艺术和科学院缺乏普及的主要辩论,其大多数白人男性成员在奥斯卡投票,而在大伍德大厦。史密斯说,他以前被提名的两次一个奥斯卡,他“永远不会失去一个白人”。

“当我看到这个列表和一系列出现的提名时 - 而且每个人都太棒了,这是这个问题的复杂性,每个人都是美丽的,值得的,这是非常棒的 - 但它感觉就像它发生了错误的方向,”他说。

星期三的李说,他从未使用过“抵制”这个词来表征他的抗议。

奥斯卡主持人克里斯·罗克已经没有关于这个问题的公开陈述,但也从拉表50美分和“快速和激情”演员吉布森的压力下降。

“他不能开玩笑,他可以破解。他没有办法抓住这一点,然后来到这件事,说,“我要说这一点并说我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我还是要把我的演出保留为主持人,“”吉布森告诉别人杂志。“你做的声明是你下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