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体重120斤!浙江一妈妈每天4点半起床跑步,几个月后这张照片刷屏

时间:2021-10-20 10:17:28来源:温州晚报

“开始跑步前,我体重120斤,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大家都说,当妈妈就是这样的。”浙江杭州萧山临浦25岁的宝妈吕美霞却说,我偏不要。

为了减肥吕美霞开始跑步。“最开始,我是喘着气边跑边走完成了四公里,真的是一路走走停停。”小吕说,几个月后,在临浦跑团小伙伴的鼓励下,她越跑越长,不知不觉间体重回到产前的105斤,她报名了自己的第一场半程马拉松并完赛。

平时又要带娃,又要上班,跑步的时间哪里来?小吕说,如果你觉得没时间,其实还是你下的决心不够。

“以前我都要等女儿睡着后,吃夜宵、玩手机,熬到11点多才舍得睡。”但自从开始跑步,她的生活节奏不得不重新调整,“我晚上九点半就上床睡觉,早上四点半起床,5点出门跑步,6点多已经拉伸完回家了,洗衣服、做早饭、叫孩子起床、出门上班……”小吕说,她跑步的时间就是这么抠出来的。

早起痛苦吗?“一开始肯定会,特别是冬天天冷,就更痛苦了。但现在习惯了就不觉得,当身材越来越好,好看的衣服随便穿,你就不会舍得停下来了。”小吕说,到现在她坚持着跑二休一的节奏,每次出门跑10公里左右。

家里小房间的柜子里放着绍兴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玫瑰跑奖牌,女儿知道她今年又要去跑杭州马拉松了,送上了一个甜甜的吻,说:“妈妈,我和爸爸一起去给你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