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yaar Ka Punchnama女演员Sonnalli Seygall在德里遭到宠物

时间:2021-10-21 10:46:02来源:

“Pyaar Ka Punchnama”女演员Sonnalli Seygall的资本日期已成为一群粉丝被击球的意外经验。她说这意味着她正在做“正确的事情”。

当该事件在上周发生时,Sonnalli在一个受欢迎的商场与她的亲戚一起用水。女演员飞向于首都的一天,花一点时间与她的堂兄从中国贬低圣诞节。

他们希望晚上成为一个私人事件,以便他们可以花一些优质的家庭时间,而索诺利也计划将她的小侄子和侄女带到一个受欢迎的玩具店张贴晚餐。但她从未预料到绘制她最终的人群。

她的表兄弟最初被逗乐了,甚至抓住了人们互相推动的人们的现场,但他们逐渐意识到人群越来越不守恒,所以狂顺的桑尼亚之后,说来源。

评论经验,女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没有完全预料到这一点。我以前去过德里的公共场所,并经历过粉丝包围,但这是别的东西。然而,知道我的工作已经被注意到并证明,我必须做正确的事情。

“这一事件让我更加努力地努力,满足那些表现出如此多的爱和欣赏的人的期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