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为康科纳森说不:Ranvir Shorey

时间:2021-10-21 10:45:58来源:

演员Ranvir Shorey,他是他疏远的妻子康科纳森索军局的一部分的一部分,他的董事会首次亮相“枪战中的死亡”,说他不能对她说不,因为她是他孩子的母亲。

“我告诉康佳不要把我在电影中施放,但她坚持不懈。现在,当董事坚持要做到这一点时,特别是当她是我孩子的母亲时,我怎么能对她说不,“Shorey在推出的生产公司MacGuffin图片发布时说。

这对夫妇,父母到了四岁的儿子韩龙,宣布去年分离。

还阅读:Konkona Sen Sharma说永远不想成为演员

然而,Konkana坚持认为,她没有努力与他合作,因为他是一个“美妙的演员”,他们仍然是朋友。

康佳表示,就她的职业和决定是董事而言,康佳说:“老实说,我也不想成为一个演员。此外,我从未想过我想成为董事。但是,这只是这个特殊的故事让我很渴望这么久。

看到照片:Ex-Thock Ranvir Shorey,Konkona为她的董事首次亮相'枪战中的死亡'

“这是一个很久就在一起的故事。我不认为我也会写一个脚本。但整个事情都开始变得更大,在我的脑海里变得更大。在某些时候,我想,'哦,所以这就是它会发生的样子。我必须写和指导它'。“

Konkona的董事会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美演员的集合,如Vikrant Massey,Kalki Koechlin,Gulshan Devaiah,Tanuja Mukherjee和Om Puri以及Tillotama Shome和Ranv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