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s Son Riaan第一次叫他'巴巴'

时间:2021-10-21 11:46:04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年,“神奇”的注意事项。他第一次称他的儿子叫他“巴巴”,他被诞生了。

Riteish在2014年11月期间欢迎他的第一个妻子Genelia Deshmukh的孩子,周五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他的粉丝的“神奇”时刻。

“2016年的开始是什么 - 我的儿子看着我,第一次打电话给'巴巴'。#magical,“Riteish推文。

到目前为止,2016年的开始 - 我的儿子看着我第一次打电话给“巴巴”。#神奇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1月1日

在电影前,他将在“银行队”,“大宏伟梅西”和“家里3”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