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腌制咸鱼不能只加盐!妈妈用了30年的绝招!又香又入味又好吃

时间:2021-10-21 14:17:29来源:高广银537

腌制咸鱼不能只加盐!妈妈用了30年的绝招!又香又入味又好吃!星期天见了面,正好赶上了我们的假期,所以,早市一定要溜达,买好吃的慰劳自己,一进入市场,眼前的景象就吓了我一跳,卖鱼的摊子上到处都是腌鱼。

说到咸鱼,肯定有一句耳熟能详的说法,意思是“咸鱼翻身”。咸鱼有两种处理方法。一种是在烹饪时让鲜鱼煨一两天,然后经过七八天的腌制,干燥后会产生独特的香气。未经发酵的鱼。

说到盐腌,妈妈是这里的高手,几百里的周围没有人,妈妈用了几十年的老方法腌制,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在腌鱼的时候,不是把鱼腌制成咸鱼,而是咸鱼没有香味,实际上,腌制的时候,只腌制是错误的,妈妈用了30年的方法!

首先,我们这里腌制的鱼使用新鲜的青花鱼,这条鱼的刺比香鱼多,腥味也比较大。

第二,调整盐、花椒粒、茴香和特殊食材,这是茶花,将香椿切碎,与盐、花椒粒、茴香一起混合,放入香椿腌制的咸鱼没有腥味,容易出鱼油,最重要的是一种特别的香味。

第三:我们这里的盐渍是不必开肠破腹的,鲜鱼直接腌制,从背部切片,而不是片断,然后把盐渍材料平均沾到鱼身上,一定要均匀,代码在一个箱子里,每天翻过来耐心等待的三天,这样眼睛的是使之充分的味道,盐腌咸鱼的时候,说最不能直接晒太阳,如果在箱子里泡三天,咸鱼就会出油,香味很好。

3天后,取出腌制的鱼,通过凉风晾干,请注意不要直接把鱼晒到太阳上,请至少两天不要晒太阳,一般晾晒7、8个就可以了,请不要太干,不那样做的话,口感会变硬,如果风干了,口感也不好。

盐腌3个诀窍:

小贴士1:盖鱼时加入适量的花椒、茴香、遮荫。茴香可以加香,消除各种功效。胡椒可增加杀菌作用。用这三种调料放在咸鱼上,让咸鱼更香!Tip 2:腌制时,盐的比例很重要。每磅鲜鱼需要添加20克盐。目的是为了防止鱼在腌制时发臭,所以腌制时要小心不要屈服于感觉,只有你认真才能得到认真的回报,为你提供美味的食物。第3步:腌制鱼时,最好不要去除内脏。不要洗鱼。洗完鱼后,有细菌和病毒。不仅鱼腥臭,腌制的鱼也很好吃,吃咸鱼的时候可以放到内脏里。腌鱼的时候,只给鱼腌是不对的,妈妈用了30岁的方法,好吃又好吃!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方法。说起来并不难,也不简单。记住3个技巧。腌鱼时,最好避免直接晒干。如果加上这一步,腌制需要3天。咸鱼又油又香。腌制咸鱼不能只加盐!妈妈用了30年的绝招!又香又入味又好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