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迫不及待地想看看Noma Dumezweni作为赫敏:艾玛·沃特森

时间:2021-10-21 12:46:00来源:

演员通过完整的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扮演赫敏的女演员艾玛沃森,渴望看到黑色英语女演员NoMa Dumezweni在玩“哈利波特和诅咒子”中的角色。

这位25岁的女演员采取了Twitter,以发表对黑人赫敏的铸造,从互联网上收到很多从互联网的粉丝获得了大量的Flak。

“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的舞台上看到Noma Dumezweni作为赫敏,”沃森写了一串心脏表情符号。

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今年舞台上的诺马·德米兹沃尼。❤️❤️❤️❤️❤️❤️❤️❤️❤️❤️❤️❤️❤️#harrypotterandthecursedchild#2016

- 2016年1月2日的Emma Watson(@emwatson)

在过去的作者中,JK Rowling还推断了她对施法决定的支持。

这是基于罗琳的新原始故事的两部分游戏,在将焦点转移到哈利最小的儿子奥巴斯之前,哈利,罗恩和赫敏作为成年人赶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