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在获奖后舞台上舞蹈

时间:2021-10-21 12:45:59来源:

女演员Cate Blanchett在掌上兴业的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的荣誉奖,为她在批评的电影“卡罗尔”中的角色而跳舞。

这位46岁的澳大利亚女演员在她的表现之后被赋予奥斯卡荣耀,这是一个20世纪50年代的家庭主妇,他曾被鲁尼马拉扮演的年轻女子脱颖而出,报告了包裹。

宣布宣布曾赢得了​​沙漠棕榈成就奖 - 仪式上的女演员,布兰南特举起手,并在春天的舞台上跳舞,因为她接受了来自女演员Saoirse Ronan的小雕像。

在加利福尼亚会议中心举行的Gala的其他大奖赛包括Johnny Depp,他在“黑色质量”中赢得了他作为Gangster Whityy Bruger的角色奖。

接受沙漠棕榈成就奖 - 导演斯科特库珀的演员,他感谢妻子琥珀听到“与所有这些角色一起生活”,“这对我来说很难。这对她来说很难。“

Steve Carell和Christian Bale是收集最佳合奏奖的星空之一,而Bryan Cranston是由Helen Mirren授予Spotlight奖,他的星星在“Trumbo”中。

Michael Fassbender曾被国际明星奖 - 演员由他的史蒂夫乔布斯联合明星凯特Winslet,并感谢她,作家Aaron Sorkin,Danny Boyle和工作室普遍,说:“我相信你有一部愿意的电影经受时间的考验。不幸关于票房PS,但感谢上帝为侏罗纪世界。“

Matt Damon获得了主席在“火星”中的角色奖,利用他的录音来推动电影的董事Ridley Scott,赢得奥斯卡。

他说,“他给了电影,这不是一个事故。他只是一位主任。我很震惊地找到......但我以为他已经有了一个学院奖,因为他指示最好的照片。所以,底线是,他给了足够的电影,所以我希望这是他的一年。“

晚上的其他荣誉队包括罗南,罗南赢得了国际明星奖 - 女演员在“布鲁克林”,鲁尼玛拉的角色,他们获得了“卡罗尔”,Brie Larson的挑剔奖,他荣获了她明星的突破性绩效奖转入“房间”,以及获得“丹麦女孩”的崛起明星奖的艾丽西亚Vikand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