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携二女儿外出逛街 17岁二女儿被调侃没遗传到妈妈的“神韵”

时间:2021-10-21 12:17:43来源:人民微看点

10月20日,有港媒曝光邱淑贞与二女儿沈日外出逛街的照片。

照片中,邱淑贞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头上扎了一个小丸子,打扮得俏皮又可爱,宛如少女般靓丽。

邱淑贞17岁的女儿身穿蓝色外套,长发披肩,身形丰满。从五官上来看,她还是像爸爸比较多,眉眼完全没遗传到妈妈的“神韵”。

母女俩低调现身铜锣湾街头,在一个破旧巷子里找店铺,来回走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目标店面。邱淑贞决定求助附近的店员,最后被告知她们寻找的店铺早已关门了,所以两人只好打消了此行的行程。

邱淑贞年轻时美得不可方物,她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1999年,邱淑贞和某时装主席沈嘉伟结婚,隐退娱乐圈。有港媒报道称,沈嘉伟在有钱人中性格是最单纯的,他也正是靠这一点吸引了邱淑贞。

邱淑贞和沈嘉伟结婚后接连生下了三个女儿,分别取名沈月、沈日、沈晨。

三个女儿中,大女儿沈月颜值最为出众,目前在娱乐圈内发展,但名气一直无法超越妈妈邱淑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