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担心'Airlift','Kyaa Kool Hain Hum 3'冲突:Aftab Shivdasani.

时间:2021-10-21 13:46:02来源:

色情双重载荷的宝莱坞性喜剧“kyaa kool hain hum 3”将在1月22日的动作惊悚片“Airlift”的票房。但是,作为前者的一部分,阿夫达布达萨尼说,他并不担心与Akshay Kumar-Starrer发生冲突。

“两者都是非常不同的电影。上个月也,我们看了一个大的冲突('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但两者都在票房上进展顺利。这部电影都有一个受众。所以无需担心,“阿马特布说。

“kyaa kool hai hum 3”,据说是一个色情 - com,也是星星tusshar kapoor和曼达卡里米在罗兹尔·克克拉赫,克劳迪娅ciesla,克鲁什纳·阿卜希尔克,沙蒂卡伯拉和达尔山贾里瓦。

显然,带有“Airlift”的冲突是流派的冲突。

“”Airlift“是一个动作惊悚和更多的爱国方面......我们是在轻松和成人的喜剧空间。有一定类型的观众想观看这些类型的电影。Akshay是一个大明星和一个非常亲爱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两部电影都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我们认为这部电影都会因为不同的类型而发现受众,”“Masti”演员添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