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在'shivaay'中使用了2000多个玩具

时间:2021-10-21 13:46:03来源:

据说Ajay devgn将在他的导演“shivaay”中的特定场景中使用超过2000个定制的东西玩具。

阿比盖尔·奥姆斯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电影中扮演了Jay的女儿。因此,它是确保她的房间看起来非常漂亮,Ajay得到了这些玩具。

“Ajay正在将着名的专业知识和他的整个心灵和灵魂置于制作这部电影,因为他计划的每个细节都是为了让T.因此,最近在女孩的房间(阿比盖尔)拍摄时,他呼吁2000多个定制东西玩具让房间看起来奢侈,“来自电影的生产团队的来源。

“Shivaay”是Ajay的第二个董事,在2008年电影“你哼哼”之后。

Sayesha Saigal是传说中的演员Dilip Kumar和Saira Banu的宏伟侄女,已经被绳在电影中发挥了女性领先,这将在今年排排灯节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