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isal Saif的双语恐怖3D电影标题为“shraap”

时间:2021-10-21 14:46:59来源:

Filmmaker Faisal Saif的下一个即将到来的印地泰米尔3D恐怖双语已经标题为“Shraap”。它具有Rajpal Yadav和Kavita Radheshyam在铅作用中。

“泰米尔和印地文版本的脚本被锁定。我也在蜿蜒的泰米尔演员玩主敌人。我们将于1月结束在布拉格开始射击,我们将同时拍摄两种语言,“Saif告诉IANS。

虽然印地语版本标题为“Shraap”,但该电影在泰米尔的“Saapam”标题。

该制造商于周四推出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在Kavita的生日戒指。

据索因,这部电影将成为印度电影院历史上最顽固,最可怕的恐怖电影。

由Neelam Sharma制作的Banner Neelam Sharma娱乐,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八月发布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