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Sharma说,我不是一个项目女孩

时间:2021-10-21 14:47:02来源:

女演员Shweta Sharma表示,她不喜欢被标记为一个项目女孩。

Shweta最近在调查意志中的三首歌曲中的“查理凯查斯梅林”,一部主演的山东省Shah。但她不相信自己打电话给一个项目女孩。

“我对这个舞者标记为物品女孩的趋势趋势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有些人甚至将我称为一个项目女孩,但我想要分类地说明我不是一个项目女孩,“Shweta告诉ians。

“物品女孩是那些刚刚做了很多皮肤秀的人,几乎没有跳舞或表演,”她补充道。

女演员还分享了她总是试图通过她的歌曲叙述一个故事。

“如果你在上次发布的”查理凯查斯卡·梅宁“中看到了我的歌曲,你会发现我试图通过歌词的歌词来通过我的表演传达一点。”

“我故意尝试选择那些让我有机会行动或叙述一个故事而不是粗俗的歌曲,”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