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今天,妈妈对我大发雷霆。

时间:2021-10-22 10:18:18来源:考古李李岩

今天,妈妈对我大发雷霆。因为她在我房间发现了香烟,但那真不是我的。爸爸回来后对我说""我在你房间里藏了一条烟,如果你出卖了我,你就别想买新手机了!""我今年21岁,这是我作为一个男子汉学习忍辱负重的第一课。

我哥人高马大,威猛无比,结了婚后就感觉蔫了,我嫂子把他治得服服帖帖的,一直感到奇怪,小时候揍我那劲儿哪去了?问他为什么,他也不说,一直到那次喝酒后,他借着酒劲咕噜一声:技不如人,得瑟啥?

昨天在外一年的表哥刚回家,姑姑和姑父在吵架,都动起手了。表哥劝不开,就走到外面桌子上拿了一茶杯,照自己头咣咣几下,满头的血啊!没错这不是高潮,我说对自己挺狠啊!表哥:没留住劲,用力过猛了!我姑和姑父看见慌了,赶紧把我表哥扶起来打电话。我姑父打的,喂110吗?表哥赶紧爬起来把手机夺了过来,你打110干嘛,打120!

夜半时分,睡意正浓,刚刚入睡的我,被老婆一巴掌打醒。不知所措的我,呆呆的看着这货,轻声问道,我怎么了?老婆一脸怨气的看着我,反手又是一巴掌。我彻底懵圈了。二货老婆杏眼圆睁的质问我,为什么在梦里打我耳光。为什么,说为什么?哎……

因为老家装修问题,和老公正吵吵,婆婆搬来两个凳子,劝导:你俩吵啥吵,坐下来,好好谈……老公刚要坐,婆婆一脚把凳子踢开,老公重重的摔了个屁墩儿。老公正懵哔,婆婆上去一巴掌:这是给你坐的?儿媳妇,来,咱俩坐着批斗他。

老婆特别喜欢动手,有一次从后面啪的一声给我背上来一下,疼得我怒从心头起,大喝一声,你特么干啥?回头一看老婆脸色,我努力保持着愤怒的语气训斥她:长得好看也不能随便打人啊!看着老婆一脸乌云散去,我暗暗擦了一把汗,居家过日子,没这点机智是真不行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