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小儿子罕见露面,身穿名牌亲吻妈妈海报,侧脸像极了爸爸

时间:2021-10-22 10:17:33来源:最炫前沿本人

都知道章子怡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叫醒醒,小名叫小苹果长相甜美可爱,不过遗传了爸爸的单眼皮,好在气质出众是妥妥的小美女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章子怡还有一个小儿子,一儿一女堪称幸福美满,小儿子也已经快两岁了,出镜率却非常低,看得出来章子怡夫妇还是保护的很好的。

章子怡看上去是一个典型的女强人,其实还是一位贤妻良母,汪峰前妻的女儿汪曼熙就一直和章子怡夫妇一起住,而章子怡更是将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一家人同框其乐融融,而汪曼熙也生的最温婉大方,章子怡小儿子罕见露面,身穿名牌儿亲吻妈妈海报,侧脸像极了爸爸。

章子怡发出了一组儿子的照片,发文说到“一个深情的小可爱”,而后面加了一个小捣蛋,可以看出她对于儿子非常的宠爱,小儿子穿着一身名牌,从小就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印满品牌logo的外套十分帅气,而侧脸简直像极了汪峰。

穿搭亮点:满身logo提高活泼俏皮感

章子怡小儿子看着妈妈的海报,上前就是亲上一口,被挤出来的半个侧脸太可爱,有点蜡笔小新的既视感,尤其是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更是奶萌感十足,满身的logo太抢眼,而此时章子怡正在一旁为小儿子拍照呢!

色彩搭配:主色调白灰色高级时髦,蓝色字母印花点缀个性十足

对于小朋友而言,服装的搭配决定了视觉上的重要性,避免利用过于暗淡无亮点的穿搭,尽量在服装中运用一些俏皮的印花图案,让孩子的世界变得更加有光彩,章子怡的小儿子尽管身穿名牌,也不忘利用经典百搭的黑白色和灰色作为主色调,结合蓝色字母印花进行衬托,演绎出一幅非常时髦的效果。

穿搭方法:上繁下简主次分明

就算是宝宝的穿搭也不能忽略时尚技巧,因为童装尺寸较小,所以整体的穿搭方法要格外关注,采用上繁下简的处理方式,能够轻松演绎舒适感,或者采用亮点衬托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利用印花设计,以及俏皮的图案点缀都很可行。

童装需要注重的穿搭条件

清爽舒适的色彩搭配

对于孩子们而言首先就要关注她们的视觉感受,而最具备视觉效果的穿搭方式,也就属色彩上的处理了,服装配色决定了整个人状态的提升,尽量采用浅色系进行搭配,更显清纯天真的效果,尤其是清爽舒适的配色更是一绝,白色和蓝色就是很不错的搭配。

舒适的纯棉面料很关键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服装带来的舒适力度,就连大人都已经倾向于纯棉面料的穿搭,更何况小孩子稚嫩的肌肤了,对于宝宝而言,如果是直接贴近肌肤的款式,一定要利用纯棉面料的处理,避免过于硬朗的剪裁和面料,才能给孩子带来穿搭上的舒适力度!

章子怡小儿子更多穿搭分享

圆领拼接款上衣+蓝色休闲裤

圆领款式是宝宝最常见的领口设计,尤其是刚好适合头围的大小,能够瞬间提升舒适力度,从而避免穿搭紧绷感,有效地释放宝宝的天性,圆领款式的拼接上衣时髦有个性,搭配蓝色休闲裤,和上衣的元素形成呼应,这种上下有连接性的穿搭很适合宝妈给宝宝选择。

条纹印花上衣+条纹阔腿裤

在章子怡小儿子还要幼小一些的时候,就已经打扮非常有正太的感觉了,尤其是一顶草帽瞬间演绎出草原牛仔范儿,白色的纯棉短袖简单舒适,袖口采用条纹进行点缀,瞬间和裤装的条纹形成呼应,不过一个运用得较为简单,一个则整体运用条纹元素,显得更加协调,不得不说条纹还真是不分年龄阶段的元素!

1、每一个小孩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她们对于妈妈来说都是天使般的存在,不仅是捧在手心的宝贝,更是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所以在生活中会尽自己所能给其最好的。

2、服装的选择就是妈妈为孩子所能付出的关键,运用纯棉面料带来的透气感,结合清爽舒适的配色体现孩子最纯真的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