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hah Rukh Khan的电影全球收集273.5亿卢比

时间:2021-10-22 09:47:02来源:

Shah Rukh Khan的最新版本'Dilwale'继续在滚动中,电影收集了卢比。273.5 Cr总体覆盖物。

Dilwale越过Aamir Khan'PK',Salman Khan'Ratan Dhan Payo'和他自己的电影“新年快乐”的收藏。根据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的新闻稿,'Dilwale'在阿联酋收集了630万美元,并在10天内收购了所有时间最高的总重量的第三位。

它还成为马来西亚的最高格子,在10天内,集合为400,000美元;和今年的第二个最高的英国大师。(读:莎瑞克汗的愚蠢十字架卢比。100 Cr在印度,Deepika的'Bajiroao Mastani'拾取步伐)

10天内的“Dilwale”的总体汇集为1675万美元。

这部电影由Rohit Shetty指导,拥有Kajol和Shah Rukh Khan。屏幕夫妇最受欢迎的一个,SRK和Kajol在五年后再次传播他们的魔法。他们最后在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汗'在2010年被举行。(还阅读:Dilwale Box Office Collection:SRK的电影赚取卢比。印度102.65 CR)

12月18日,也以年轻的演员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Dilwale'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