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k [email protected]'的灵感来自我自己的生活:rakesh chaturvedi.

时间:2021-10-22 08:47:05来源:

电影制片人Rakesh Chaturvedi忙着宣传他的电影“Bhk [email protected]”说,当由于没有自己的房子而被拒绝多次婚姻时,他受到了自己的生活。

“Bhk [email protected]的故事在我面对障碍物时来到我脑海中,因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面对没有拥有大城市的家。拥有勒克瑙等任何大城市的房子,德里或孟买是任何普通人的梦想。每个人都必须挣扎很多东西来拥有一所房子,“他在媒体互动下说道。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对房子的要求以及如何导致生命中的动荡是Chaturvedi的主题,即Chaturvedi通过他的电影以快乐,令人愉快的方式描绘。

“当我被拒绝七时,我经历了同样的动荡,因为没有自己的房子,婚姻八次婚姻。他在我脑海中逐渐发展,以更轻的方式在这个主题上制作一个剧本,“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特色Ujjwal Rana,凭借潜在的角色。

“Bhk [email protected]”的预告片将于1月5日发布,并将其设定为2月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