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Grosses全球338.75千万卢比

时间:2021-10-22 11:47:02来源:

根据生产者,自192月18日发布以来,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338.75亿卢比。

红雪娱乐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的印度毛额为187.25亿卢比,而海外毛额为151.50亿卢比。

还阅读:'Dilwale在票房的稳定步伐;沙瑞科汗的电影收集了卢比。187.25在印度

尽管在印度表演下,这部电影在马来西亚,科威特等国际领土上开放了很好。

“泰尔丝尔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很好的收到,这部电影在关键的国际市场上创造了新的基准。我们很乐意分享Dilwale是2015年国际市场中的第二大格罗尔,而不是这是2015年的第三位最高格雷斯,“Raurav Verma,Red Chillies Contrestments,Red Chillies娱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还阅读:Deepeika,Ranveer's Bajiroao Mastani'票房收藏不可阻挡,赚取162.35卢比)

“德国这样的很少的主要市场,秘鲁尚未开放,这将增加更多的国际数字,”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