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它是孩子们有一个工作母亲的教育:kajol.

时间:2021-10-22 12:46:57来源:

当她从未相信“倾倒在孩子们上班”时,她将她的电影外观减少了选择。但在屏幕上再次用“迪尔丝”在屏幕上传播魔法后,女演员Kajol非常喜欢在电影世界中采取更多工作,因为她的女儿和儿子已经足够了。

“我希望我会在屏幕上看到更多...我想现在更多工作。在“我的名字是汗”(2010年)之后,我休息了,因为我的儿子出生,然后他仍然很年轻。现在我的儿子是五岁的,“Kajol告诉IANS。

“我将在2016年中期开始一部电影,但没有,我不打算以任何方式像Shah Rukh Khan这样做三部电影。我不能像他一样努力地工作,“加入了女演员,其渗透率在41处完好无损。

1999年结婚的Kajol和Ajay是两个孩子的父母 - 女儿NYSA和儿子凯悦。

在2003年的女儿诞生后,她做了很少的电影就像“扇形”,“你是傻瓜”,“我的名字是汗”,“我们是家庭”和“Toonpur Ka超级英雄”。再次,在youg的出生之后,Kajol决定她会把她的时间奉献给母性。

事实上,在对IANS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她承认她放弃电影的唯一原因是她的孩子。

“我没有生了他们只是倾倒他们并下班。我不是那种人,“Kajol然后回来了。

但是,当“Dilwale”来到她的方式时,Kajol是一个Padma Shri奖得主,这是她的女儿NYSA敦促她走出房子并回来面对arclights。

“老实说,诚实地认为孩子们有父母工作的教育是非常教育,主要是有一个工作的母亲,因为这就是这种影响力的孩子。”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有时候我的母亲去上班了,我曾经告诉过她,”妈妈,为什么你不能像家里烹饪的其他母亲一样?“她曾经是“不,我必须工作。我需要工作'。”

“在那个时间点,也许我对她的工作感到怨恨,但是当我开始工作时,我意识到我所做的工作道德,我工作的方式,我所做的努力工作只是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我的母亲都这样做了。“

“所以,因此,我觉得我的女儿希望能够理解,当她看到她的母亲去上班时......当她长大时,她会意识到这对她的独立和发展也很重要,”老人女王的女儿说,老师女演员Tanuja。

通常也是,Kajol认为“对女性工作很重要”。

“在他们选择的任何领域,女性应该工作。而且它并不一定要远离房子和工作。但工作道德必须明白,这不仅是一个男人的工作是家庭的养家糊口。这就是我们女性平等的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