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1岁工藤静香和长女首合作,木村心美长笛伴奏,遗传妈妈曼妙身姿

时间:2021-10-22 12:17:37来源:东西译言

现年51岁的日本歌姬工藤静香久违登台献唱,为“西本愿寺音舞台”文化活动录制了歌曲表演,该节目将于10月24日在当地电视台播出。据日媒报道,本次活动中静香和大女儿木村心美(Cocomi)首次合作,母女同框表演成为最大亮点,令观众倍感期待。

21日,静香于社交平台晒照,公开了当时活动现场的舞台演出照。穿着香槟色无袖连衣裙的静香站在台上深情演唱,一束聚光灯打在身宛如仙女,美丽动人。

旁边的心美身穿黑色薄纱裙,手握长笛为静香伴奏。虽然与昏暗的背景几乎融为一体不够显眼,不过配角心美遗传了妈妈的曼妙身姿,手臂纤细修长,气质也出众,存在感很强。

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的心美年满20,是艺术大学音乐系长笛专业的学生,已是参加过多场音乐会的长笛演奏者,年纪轻轻经验丰富;今年还初次为动画电影角色配音,多了个声优的身份。心美不仅遗传了妈妈的美貌,连多才多艺都完美继承,网友都夸赞静香的教育非常成功。

静香曾短暂现身心美和妹妹木村光希的合体直播中,曾一起出现在别的艺人的合影中,女儿生日时也会在网络上送上祝福,不过,为了避免被嘲靠巨星爸妈铺路,木村夫妇从未主动公开一家人的同框照。这次静香借着工作机会晒合照,第一次公开点名心美与其互动,得到粉丝热烈的反响。

日媒称,木村拓哉近来似乎不再避讳在节目里谈及妻女的话题,这个明星家族集体亮相的几率越来越大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