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下雨天捡到小黑猫,妈妈看了一眼后,称不吉利赶紧扔出家门

时间:2021-10-22 12:17:55来源:灌头小厨

黑猫在中国被当作不吉利的象征,在国外黑猫就没有这么的讲究。中国人认为黑猫是有灵性的,很多时候黑猫都会被人嫌弃。

小女孩在下雨天捡到这只猫,当时这只猫浑身湿透了,而且沾满了泥水。小猫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被雨水打湿之后冷的。

小女孩看到这只猫,觉得它非常可怜,就把猫带回家了。女孩的母亲看到这只黑猫,觉得它很不吉利,就让小女孩把这只猫给丢掉。可是小女孩却坚持留下这只猫,它已经很可怜了,如果把它丢在雨中,它会死掉的。

在小女孩的一再坚持下,小猫留了下来。女孩给猫洗了个热水澡,还给它喂了吃的。小猫吃饱喝足之后,就呼呼大睡起来。

女孩家之前没有养过猫,女孩拿出废弃的鞋盒给猫做窝,小猫也不嫌弃这个简陋的住所。女孩打算给猫咪网购一个猫窝,让猫咪睡的更舒服。

女孩妈妈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只黑猫,女孩觉得妈妈也快沦为猫奴了,每天抱着猫咪不撒手。

这只小猫真的好可爱,女孩也很漂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