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暂的吻或长吻,有什么关系,问题Sanjay Suri

时间:2021-10-22 14:47:01来源:

演员 - 制作人Sanjay Suri感觉到中央电影证书(CBFC)是“回归”,以省略即将到来的电影“Chauranga”的一些紧密场景。如果电影是“短暂的吻或长吻”,他会奇怪这是如何重要的。

思想来到了Sanjay,特别是当CBFC决定从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的接吻场景达到50%。

“CBFC是在电影涂文镜(1952)的指导方针,我不确定它最后一次审核是什么时候。对这些准则和味道的解释(然后回到)可能是非常主观的。“对我来说是暴力的东西,可能不是这样的别人,”Sanjay告诉IANS。

“对我来说,如果有一些内在的东西作为电影中的叙述并且被切断,并且如果你给它的成人证书,我就没有问题......这是不正确的。所以,让尽职调查在剧院水平。应该允许在18岁以下的任何人进入。

“你正在通过这种艺术形式掌握自己的言语自由。显然,色情的东西必须被删除,但如果它是电影的固有部分 - 一个短暂的吻或长吻 - 这是怎么回事,“Sanjay补充道,在”firaaq“这样的电影中,最着名的角色,”我是“,”抱歉Bhai!“和“filhaal ......”。

还阅读:Big B'S Wazir,Akshay Kumar的空运:为2016年1月准备好一些大型机票

Sanjay还质疑“选择如何选择这些板的优点”。

“如果其他人会决定较大的社会应该观看什么,那么它将如何工作?如果你正在成为一个更大社会的看护人,那么你就会回归他们,“他说。

除了Sanjay,“Chauranga”,由借助于歌手比特拉斯·米什拉,也是星星Tannishtha Chatterjee和Soham Maitra。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

Sanjay解释说:为什么要容易地发现社会问题的独立董事和电影没有发现生产者:“由于恢复模型不在,因此很难在处理社会问题的电影中进行资金。

“首先,你制作一部电影,然后筹集资金并在其主题上度过几年,当您冒风险时,您可能会在审查员级别剪裁。稍后,您可能找不到发行版......您需要每台电影的完整生态系统。“

尽管如此,他认为“电影院不仅仅是为了娱乐”。

“这也意味着挑衅。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可用于敏感和宣传。对我来说,这是教育,参与和娱乐,“他补充道。

他的“Chauranga”揭示了在印度农村持续存在的阶级压迫的暴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