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红雷女儿正面照曝光,妈妈也是演员,还出演过《扫黑风暴》

时间:2021-10-22 14:17:40来源:阿杜带你看世界

在《扫黑风暴》播出后,孙红雷又火了,因为在剧中亦正亦邪的切换,让大家对孙红雷的演技赞叹不已,同时也让大家再次回忆起最初认识孙红雷,还是在他饰演的小混混卖瓜那一幕。如今孙红雷怀抱娇妻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孙红雷女儿正面照曝光

最近,有网友拍到孙红雷和女儿Addy一起逛街的画面,画面中的孙红雷穿着休闲的粉色上衣和黑色短裤,因为公众人物的身份,孙红雷还戴着一顶黑色的渔夫帽戴着墨镜,51岁的孙红雷看上去依旧非常年轻。

这次曝光,媒体还罕见地拍到了Addy的正面照,能看出Addy在长相上更像妈妈一些,小脸肉嘟嘟的,五官十分清秀,皮肤也很白。仅仅3、4岁的年龄就长到了孙红雷的腰部将来应该会长成一个大长腿美女。

不知不觉Addy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了,当过父母的都知道,孩子到了3、4岁的年纪时就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判断,这时候的孩子比较喜欢和爸爸妈妈对着干。

Addy也是这样,从视频中能看出,Addy可能是因为什么事情不开心了,赖在花坛上坐着不想走,孙红雷用手拉女儿女儿也无动于衷,就连一旁的妈妈看着这对欢喜父子都忍不住笑了。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天生就是克爸爸。看到孙红雷对女儿耍赖皮的行为束手无策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毕竟之前在《跑男》中,一向都是孙红雷跟别人耍赖皮,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手,如今却被自己的女儿打败了。

妈妈也是演员,还出演过《扫黑风暴》

孙红雷的老婆也是一名演员,名字叫王俊迪,第一次看《扫黑风暴》的时候还没注意到,当时饰演反派女助手的就是她。

在《扫黑风暴》中,郑毅红作为高明远的心腹,高颜值高智商,当时她为高明远跑前跑后的样子让人气得牙根直痒痒。后来又因为被高明远抛弃,出面指认高明远的那一刻又让人看着很心疼。没想到不光是孙红雷演技好,就连老婆王俊迪的演技也是超高。

如此高演技的明星夫妻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女儿,如果是进入娱乐圈,将来的发展也是不可估量的。但是在见证了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后,夫妻二人也有可能不会放心女儿在娱乐圈发展,你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