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于茂高等领导莅临育儿网参观指导

时间:2021-10-22 14:18:22来源:育儿网官方微博

10月19日,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于茂高心系全区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不辞辛苦地带领各级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基层,莅临育儿网进行调研和工作指导,听取打造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育儿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程力先生及育儿网副总裁宋媛媛女士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程力先生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育儿网的发展状况:育儿网集团为中国影响力领先的母婴平台,拥有育儿网、妈妈社区APP、孕期提醒APP,新媒体矩阵、母婴社群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内容、社区、新媒体、电子商务,智能硬件等服务,服务领域已延展至母婴新零售、健康、教育、家庭娱乐及家庭出行等。通过精细化运营、领先的技术及超过十五年深耕母婴行业的经验为母婴产业链数字化提供解决方案。

同时,利用平台和流量优势为宝妈和母婴产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创业和兼职机会,其中,妈咪店SaaS系统服务超过30万母婴店主和宝妈团长,帮助解决传统化记账工具和进销存渠道的难点;教务宝SaaS系统帮助40万线下教育机构从业者解决获客难、管课难、教学效率低下的痛点;小市集接龙小程序,帮助超过5万宝妈团长轻松实现线上做生意、组团购,省钱省心省力的促进灵活就业。

南京艾莫尔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育儿网投资新型研发机构,向各位领导展示了其开发的AiCloud-中小企业全场景数字化服务平台,打破传统软件定制企业的局限性,以全场景数字化引擎服务技术驱动商业革新,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转型。该服务平台以企业为中心的陪伴式服务,让开发变得像流水线一样简单的宗旨得到各位领导的高度赞赏。

通过深入调研,各位领导对育儿网的发展历程、生态品牌、平台技术和赋能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为育儿网的未来发展布局提出了极具价值的指导建议。育儿网将不忘初心,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母婴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造福更多中国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