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是演员的导演:Sayyeshaa.

时间:2021-10-22 14:46:57来源:

Dealutante SayeShaa,刚刚为Ajay Devgn的第一个时间表包裹射击,发现了“Singham”明星的导演技巧令人印象深刻。她叫他一个演员的董事。

“鉴于Ajay先生的多年经验,他恰好了解他的行动者所希望的。他有一个诀窍,用于提取他的演员,这就是让他成为演员的董事。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Sayyeshaa告诉IANS。

据Sayyeshaa称,虽然表现并不容易,但它是Devgn的蛋糕漫步。

“很多人都发现很难同时行动和直接。它必须非常具有挑战性。Ajay Sir是舒适的切换帽子;他让一切看起来很容易。我们拍摄了一个场景的那一刻,他跑来坐在监视器屏幕后面检查它,“她说。

年轻的女演员敬畏Devgn的“多任务技能”,她在套装上发现了“平静”和“患者”。

她还发现Devgn成为一个“有组织的”导演。

“绝对没有困惑的空间。Ajay先生是一个非常有组织的人,它反映了他的工作。一切都在提前策划,“她透露。

Sayyeshaa认为自己是“幸运”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我一直喜欢Ajay先生。它感觉如此超现实是他梦想项目的一部分,并扮演他的女主角。我发挥了一个非常不同的角色,“她说。

这部电影被倾向于一个强烈的动作戏剧。Sayyeshaa在第一个时间表中获得了追逐序列的乐趣拍摄。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被拍摄的行动序列。这种经历是惊人的,当我们为包括运行和跳跃的追逐序列拍摄时,它甚至变得更好。我希望我也可以做一些行动,“她补充道。

对于下一个时间表,Sayyeshaa将很快离开保加利亚,该团队将在近两个月拍摄。

年轻女演员在她的小猫中有两个印地语项目。她还在谈论与前导明星的泰卢语项目。

“其中一个印地语项目是T系列。我对我的Telugu项目非常兴奋,但揭示任何信息还为时过早,“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