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贸易商的身体要求Salman Khan从他的门户中删除'汗市场'

时间:2021-10-22 17:47:03来源:

周日(Janurarary 3)所有印度交易商(CAIT)联合会

还阅读:Salman Khan的网站Khanmarketonline.com陷入困境

“CAIT今天(星期日)拍摄了演员Salman Khan的沟通,敦促他从他的Web门户网站'khanmarketonline.com'撤回Khan市场的名字,他于2015年12月27日宣布了他的生日,”Cait在这里的陈述。

在1951年成立,卡恩市场是上个月,在全球房地产服务公司Cushman&Wakefield的一份报告中排名第24个最昂贵的零售地点。

“萨尔曼汗选择的名字更具欺骗性,侵犯了汗市场的交易者的权利,”CAIT秘书长Praveen Khandelwal说。

“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在过去的65年里嘲笑市场上市场赚取的商誉,”他补充道。

CAIT争辩说,在“Khanmarketonline”上销售的事情也将被实际和物理汗市场的贸易商出售,导致消费者的困惑和误解。

还阅读:Salman Khan为50岁生日的粉丝的“特别善待”

声明,Salman Khan萨尔曼汗可在产品上提供的销售折扣可能导致贸易商和消费者的混淆和令人尴尬的情况。

CAIT说,描述了Khan市场本身作为一个品牌,说:“一群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通过定制/练习/使用的名称成为该群体的知识产权,是自然司法原则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使用“汗市场”名称的第一个留置权谎言,仅供汗市市场贸易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