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园长妈妈约个餐

时间:2021-10-22 18:17:09来源:可汗食旅

家里有妈妈照顾孩子的饮食,

幼儿园也有妈妈照顾孩子饮食,

关心着宝贝用餐的每个细节。

10月21日园外园象湖园小朋友的餐桌旁就出现小朋友们都熟悉的“园长妈妈”陪同用餐。

园外园象湖园陪餐制度启动。

园长妈妈的任务

感受饭菜是否可口,软硬是否适中,分餐是否合理,同时观察孩子们的用餐习惯。

对于园长妈妈和宝贝们一起吃饭,宝贝们显得有点激动,吃饭的积极性非常的高。

愉快的用餐时光

10月21日

午餐:红烧鸡腿+豆角烧土豆+马蹄莲藕肉饼汤

下午点心:手工水饺

园长妈妈:XX宝贝,今天的饭好吃吗?

X宝贝:特别好吃,有我爱吃的鸡腿。

Z宝贝:园长妈妈,我们一起比赛吧,看谁吃的快。

于是一场如火如荼的吃饭竞赛就这样开始了。

陪餐制度在象湖园正式启动,以后在每周一次的陪餐中,没有和园长妈妈一起吃过饭的宝贝,都有机会和园长妈妈来场吃饭大赛。

幼教路上,我们用心陪伴,温暖守护。园长坚持陪餐,为孩子打造一个幸福的味蕾,营造一个家长放心的精神家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幼儿健康成长的道路上还需要我们用心、细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需要我们不断的去探索和改进。“与爱同行,幸福成长”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