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Abhinay deo上学习很多东西'Force 2'Set:Tahir Raj Bhasin

时间:2021-10-23 08:46:59来源:

演员Tahir Raj Bhasin,将在Abhinay Deo的“Force 2”中被看见,他说他已经从董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电影明星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领先。

“我们一直是我们一起射击的很多天,它是约翰,索科克和铸件和船员的爆炸。塔希尔说,我们的董事Abhinay Deo非常伟大的学习。“

德罗,谁指导“德里肚子”,在Helming Proding电视节目“24”,主演Anil Kapoor之后,继续他对动作类型的喜爱。

由于塔希尔已经取代了超级契约Vidyut Jammwal,因为从“力量”中,他的肩膀对他的责任是巨大的。

塔希尔已经挑战了挑战,将看到一些激烈和程式化的动作序列,在电影中的一些激烈和程式化的行动序列,这承诺大于第一部分。

演员之前曾在“Mardaani”中作为女孩贩运者举行了一个卑鄙的字符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