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密斯将喜欢'Zubaan'的促销:莫塞兹辛格

时间:2021-10-22 18:47:02来源:

Filmmaker Mozez Singh说,当好莱坞明星史密斯看到他的导演首次亮相'Zubaan'时,他被赶了兴高采烈,并赞扬它。

这部电影(Masaan's Star Vicky Kaushal and Sacress Sarah Jane Diasy)在1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国际电影节(PSIFF)的北美首映。

“这部电影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筛选了这部电影是巨大的荣誉,特别是因为它长期与奥斯卡有关。很惊讶地满足于那里的史密斯,向他展示促销活动。他喜欢它并希望我们所有的运气,一个很好的开始,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莫泽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Wave Cinema,Guneet Monga和Shaan Vyas生产的'Zubaan'去年开设了釜山国际电影节,莫泽赞成了崛起的董事奖。

Monga表示,她已经知道了近七年的莫塞兹,当她听到“Zubaan”的故事时,她意识到他作为一个人的成长。

“就像他的电影主角一样,莫泽必须处理作为孩子的清盘问题。现在,看着他在大型国际受众面前提供验收演讲。

'Zubaan'是一个有一个恐惧音乐的年轻人的年龄故事,并在旁遮普和德里之间设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