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Tanuja说,Kajol将决定她将来要接受方向吗?

时间:2021-10-22 18:46:59来源:

Veteran女演员Tanuja将在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会中首次亮相“在枪手中的死亡”,告诉IndiaExpress.com,她的女演员女儿Kajol将决定她是否想要在将来取得方向。

“我的女儿自己的思想。我是否认为她应该接受方向并不重要。她将决定是否和当她想要接受方向时。我没有说明,“Tanuja在周二(1月5日)的Abhishek Chaubey和Honey Trekan的Mackuffin图片中的新闻发布。

Tanuja还继续赞美歌唱董事Konkona Sen Sharma,并表示她是唯一讲述整个脚本给她的唯一董事。(相片:Ex-Lock Ranvir Shorey,Konkona为她的导演首次亮相'枪战中的死亡)

“我一直享受的表演的人是koko(konkona)。我一直在这个行业很长一段时间,我听到了很多脚本,但她是唯一一个向我叙述脚本的唯一导演,我已经关闭了我的眼睛,并且能够想象整个电影。“

丹努耶说:“当被问及他们在今天的男演员中敬佩谁的工作,”我并不是非常看待他们......我认为他们都非常有才华和很好。“(还阅读:'Dilwale在票房的稳定步伐;沙瑞科汗的电影收集了卢比。187.25 CR在印度)

“枪声中的死亡”将于1月25日上楼。它也是Vikrant Massey,Kalki Koechlin,Gulshan Devaiah和Om Puri等演员的乐团,除了Tillotama Shome和Konkona的疏远丈夫Ranvir Shorey。

Yesteryear美的美丽也称赞当前一代的年轻行动者,并称赞他们的表演能力以及他们的健身房雕刻机构。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