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个鸡蛋1碗面,筷子一搅,烤箱一烤,营养健康又酥脆,妈妈快收藏

时间:2021-10-23 08:17:59来源:十柒微观极点

大家好,小猴子又来给大家分享美食啦。昨天女朋友说,她姐姐家里的孩子来这里玩,我想着出去买点饼干之类的零食到时候招待,女朋友说外面卖的饼干有很多添加剂,自己家里有烤箱还不如自己在家做呢,我想想也是,现在外面做饼干,为了让饼干更甜,看起来更好看都添加了很多的添加剂,吃起来非常的不安全,小猴子就准备自己在家做一次饼干。

小猴子这一次做的饼干叫——蛋黄饼干,这种饼干基本不含油和糖,因为小孩子的消化功能比较弱,如果吃得过甜或者过油,对肠胃非常的不好;现在是冬季天气也不好,小孩的呼吸管道脆肉,更不能吃太油太甜的,所以这款蛋黄饼干很适合小朋友来吃。而且这款美食做起来很简单,只需4个鸡蛋1碗面粉,筷子一搅,烤箱一烤,营养健康又香甜,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一定要学着做哦。

蛋黄饼干制作需要的食材:4个鸡蛋,1碗面粉、细砂糖45克蛋黄饼干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将准备好的面粉用筛子过一下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碗,将4个鸡蛋全部打碎倒入碗中。

用打蛋器或者筷子将鸡蛋搅拌均匀,然后在锅中加入15克糖,打蛋器继续搅拌,搅拌至粘稠状,再放入15克糖继续搅拌。

等用打蛋器搅拌至可以出现花纹状的时候,然后将剩下15克的糖倒入碗中。

然后继续用打蛋器继续搅拌,搅拌至蛋液滴落不会马上消失状态,打蛋器捞起来蛋液不会很快滴落下即可。

将打好的蛋液倒入筛好的面粉,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混合好,搅拌的速度要快,要轻。准备一个裱花袋,套上一个口径比较大的容器,然后将面糊倒入里面,然后在袋子上面剪一个口,让面糊呈大小均匀的椭圆状。

将烤盘上面垫一层油纸,将准备好的面糊挤成大小均匀的椭圆状,大约2厘米左右。

将烤箱打开预热到170度左右,然后将烤盘上面的面糊放进烤箱,大约15分钟左右就能出锅,出锅之后晾干,密封起来即可。

以上就是蛋黄饼干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哦,只要筷子搅拌一下,烤箱烤一下,营养健康又香甜,家里有小孩子的一定要学着做哦。

制作小贴士:1、制作的时候不建议用泡打粉,因为小孩子吃的,尽量用蛋黄代替。2、鸡蛋和面粉搅拌的过程中,一定不要消泡,所以动作一定要快。3、饼干晾干之后如果你酥脆,就在烤三分钟。我是小猴子,如果你还有饼干的其他做法,请您留言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如果你喜欢这个做法,请您关注,收藏,转发,点赞哦,小猴子每天教您不一样的美食,我们下期见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