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被曝“叫鸭”兼遭威胁!TVB人气女星心急护母:我只希望尽孝

时间:2021-10-23 08:17:52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TVB人气小花林颖彤(Bella)早年凭《城寨英雄》一剧而上位,剧中饰演「鑫鑫」的她命途多舛最后不幸惨死,令无数观众动容,而现实生活中林颖彤的身世同样是十分坎坷,在她未到1岁时父亲狠心抛弃妻女,令她的童年过得十分艰苦,母亲还曾带她上街乞讨维生,非常可怜。

后来林颖彤被选中去拍剧,在她10岁那年因为参演了亚视经典剧集《万家灯火》而一夜成名,从此之后她成为了家知户晓的小童星,一家人的生活亦逐渐得到了改善。

现年已经29岁的林颖彤非常努力工作,她深知道一切来之不易,侍母至孝的她更非常感激母亲曾为家庭的付出。不过,近日有港媒突然爆料指林颖彤的妈妈竟有「叫鸭」的癖好,而且还曝光了林母的短讯截图,内容十分露骨简直不堪入目,让不少网民都表示叹为观止!

按照港媒所曝光的短讯内容清楚可见,林母正在跟别人讨价还价,她更向对方扬言「我吃鸭多过你吃饭」,又表现得对「叫鸭」的市价十分了如指掌,而且她还晒出多张自己以往「叫鸭」时与男方留下的合照,证实自己是老顾客,然后再继续「杀价」叫对方减价妥协......

事件曝光至今已经过去将近两日时间,网上议论纷纷,有港媒曾联络上林颖彤希望了解其母的现况,记者将短讯内容的截图发给林颖彤过目,再问她相中人是否其母?林颖彤看到截图后,明显也被吓得不知所言,她只尴尬表示需要先回家了解情况,之后再作回应。

昨(21)日港媒再对事件进行跟踪报道,林颖彤回应称已大概了解妈妈的情况,她指妈妈与一名男性朋友最近关系变差,对方声称欠下了不少债务,要求妈妈代为偿还,结果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对方一直以电话及短讯的方式骚扰妈妈,更出言恐吓要让她家无宁日。

林颖彤坦言自己作为子女,从来都不会去干涉母亲的私人生活,再加上早年妈妈为养活家庭非常辛苦,所以现时自己有能力挣钱,只希望尽力给母亲过上更好的生活,好好尽孝。

对于妈妈「叫鸭」一事,林颖彤亦没有否认:「妈咪她有认识朋友的权利和自由,但不管如何,这都不是有人可以用来威胁她的理由,所以这件事我亦已经主动告知公司备案!」

林颖彤再三强调,绝对不会因为自己是公众艺人的身份而选择回避,更不会要母亲继续哑忍被人威胁恐吓的委屈,所以目前林家人已经报警求助,要求警方介入处理事件,而在调查期间,更多详细的内情暂时亦不可以对外披露太多,希望外界给予空间去解决。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