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当宝宝第一次看到妈妈穿警服,这个反应太可爱了

时间:2021-10-22 20:17:34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山东青岛一段有关宝宝第一次看见妈妈是警察的视频,受到网友关注。视频中,宝宝见到身穿警服的妈妈,先是愣住,然后又很高兴,抱着妈妈还亲了一下。

孩子的妈妈金女士表示,当时是第一天发警礼服,想拿回家试一试,看看是否合适。孩子爸爸看到了,就说想看看孩子什么反应。当时宝宝一下子愣住了,没想到妈妈会穿这样的衣服出现。但后来又很高兴,然后还抱着自己叫妈妈。

金女士说,跟宝宝说过几次妈妈是警察,但可能因为年龄太小,还不到2岁,所以理解的不那么全面。但后来爸爸说敬个礼吧,他也面对镜头敬了个礼。

金女士很高兴,心里很激动,并告诉我们:“因为自己从事这个职业,其实心里也是想着将来,如果孩子也有机会的话,也想让他继续从事这份职业。”

(素材来源:@元宝妈叫金格格 实习编辑:杨诗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