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非首席批评碧昂丝对传闻电影

时间:2021-10-23 09:46:59来源:

Pop Star Beyonce因南非酋长袭击了她谣传的决定,为该国奴役的妇女进行一部电影,并被迫在围攻展会上工作。

报告表明,这位34岁的歌手将在一个关于南非女性的Saartjie“Sarah”Baartman的项目中写作和表演。

她于1810年被带到欧洲,并由那些支付的人来看待她的半裸的身体,在Hottentot Venus的舞台名称下,报告的监护人在线报告。

“她缺乏基本的人类尊严,值得撰写莎拉的故事,更不用说参与其中,”冈公布第一人民的首席牛仔队长说。

“为什么Sarah Baartman?为什么没有关于土着美国女人的故事?我只能看到傲慢,试图讲述一个不是她来说的故事。“

据报道,Beyonce聘请了一支代理教练和作家团队,协助19世纪集合的生物学。

据说这部电影追随女性的奴役和失败的法庭案件,后者认为她正在违背她的意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