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oke Pandit Slams Pahlaj Nihalani过度'Jai Gangajal'削减

时间:2021-10-23 10:46:57来源:

审查委员会成员Ashoke Pandit再次质疑他的首席Pahlaj Nihalani在电影中削减,这次在即将到来的Priyanka Chopra-Starrer Cop剧剧“Jai Gangaajal”。

影片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希望由于一些暴力和虐待场景而导致电影为“A”证书,但杰拉什·哈哈董事不同意并希望“UA”证书。

在最近的采访中,JHA表示,他被提供了一个有11条削减的“U / A”证书。

Pandit,他自己是电影制作人,走到推特批评尼古拉尼。“悲伤的是,像@Prakashjha27这样的电影制作人必须在#CBFC面临问题。#Pahalajnihalani在#revisingcommitee做什么?#jaigangaajal,“他写道。(读:没有在'Jai Gangaajal'做自愿削减:Prakash Jha)

虽然Rajkumar Hirani被允许在他的下一个标题中保留“Saala”这个词,“Saala Khadoos”,JHA表示,他被要求不要在“Jai Gangaajal”中使用相同的词。

Pandit说,“为什么没有#CBFC #BoardMember在#Jaigangaajal筛选期间,暗示了”为什么没有#CBFC #BoardMember涉及#jaigangaajal期间的#revisingcommitee的审查#cbfc主席允许在电影中允许诊断且不在另一个电影中的单词?它是否依赖他与D Maker的关系?#jaigangaaajal。(我看不到审查局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为什么R董事会成员不在修订委员会上?这只是因为我们不同意主席的档案思想吗?#jaigangaajal #cbfc,“他进一步发布。

Pandit补充说,由政府制定的新委员会改革审查委员会应尽快开始工作。它是由杰出电影制作人舍氏贝格纳领导的。“#ShyambEnegal Ji应立即浏览CBFC的运作,并分析主席如何操纵薄膜的筛选。#jaigangaajal。“

小组将在两个月内提交其报告。它还包括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Adman Piyush Pandey和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

这不是Pandit第一次将他的声音提升到审查委员会削减。他反对“NH10”,“幽灵”,“五十浅灰色”和“Dum Laga Ke Haisa”的削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