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一三孩妈妈婚内出轨还怀孕,孩子出生仅20天,竟以2万元卖掉!

时间:2021-10-23 10:17:28来源:佛山电视台小强热线

广东一已婚女子阿玲

谎称自己已离婚

与男子阿荣恋爱怀孕

孩子出生后20天

女子竟以2万元的价格将孩子卖掉...

据介绍,去年 6 月,阿玲(化名)与工友阿荣(化名)相识。已婚且育有三个孩子的阿玲谎称自己离婚单身,很快与阿荣确认恋爱关系并同居。随后,阿玲怀孕了。

半年后,阿玲的丈夫陈某突然出现。发现阿玲怀孕后,陈某便将阿玲送回阿玲父母家居住待产。随后,阿玲告诉父母和丈夫陈某,自己无力抚养即将出生的孩子,已经开始寻找可以收养孩子的家庭。另一方面,阿玲继续与阿荣保持联系,答应阿荣等孩子出生后就会与丈夫离婚,并且带着孩子回到阿荣身边。

今年 6 月,阿玲产下了一名男婴。得知消息的阿荣满心欢喜,多次偷偷到医院探望阿玲母子。但不久,阿玲便将孩子以 20000 元贩卖给早已联系好的 " 买家 " 胡某夫妇。

8 月 7 日,阿荣向阿玲提出要探望孩子,但是阿玲以各种理由推托。8 月 8 日阿荣发现阿玲已经将孩子非法贩卖给他人,并且逃离新会,于是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报后,民警锁定嫌疑人阿玲和胡某亮、王某玉夫妇的身份信息。8 月 31 日,民警前往广州市、湖南郴州市将嫌疑人胡某亮、王某玉抓获,并解救出被拐卖男婴。后将男婴送往新会未成年保护站,暂由新会儿童福利院代为照顾。

民警将被拐卖儿童暂交儿童福利院代为照顾。

经过连日多地追踪,嫌疑人阿玲最终在 9 月 13 日在重庆万州机场落网。经鉴定,男婴确为阿玲与阿荣的孩子。目前,警方已对 3 名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