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云端云南云端,I&B获得了贝雅的铅印审查局

时间:2021-10-23 10:47:01来源:

在去年的中央电影证书(CBFC)中央委员会面临的若干决定面临不利宣传,政府在周五介绍,并设立了由电影制片人谢氏贝格纳领导的委员会,建议措施“提供全面框架并使那些任务提供”电影认证的工作,以履行其职责的职责,以便在此框架中保持“。

委员会将包括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Adman Piyush Pandey,记者和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国家电影发展公司的MD NINA Lath Gupta和信息和广播部的联合秘书(电影)K Sanjay Murthy。它将在两个月内提交其建议。

还阅读:我没有看到审查委员会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消除审查过程中的任何任意性和自由裁量权。

CBFC已经发现自己在几个争论的中心,从审查和削减到薄膜以来,帕拉·尼古拉尼作为其主席为主席。它被批评了在电影幽灵中制作几个“削减”,“模糊了一些视觉效果”在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并从其他电影中移除诅咒和某些表达。许多CBFC成员反对Nihalani公开的决定并没有帮助重要。

委员会的主要授权之一是根据“电影师行为”和“规则”的规定建议“广泛的指导方针”和“程序”,“为主席和其他会员的筛选委员会”。

还阅读:必须不时查看审查问题:Shyam Benegal.

I&B部周五表示,委员会还将调查“CBFC的人员的CBFC的人员配置模式”,以推荐一个框架,该框架将提供高效,透明和用户友好的服务,这是一个星期五。

“在他们的审议期间,委员会预计将注意到世界各地的最佳做法,特别是电影行业为创造性和审美表达提供足够的空间,”该部说。

确认有一个“机制”或“过程”来证明在大多数国家“在大多数国家”,但是,“必须确保这样做,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不会窒息/缩减,人们任务有关认证的工作理解这些细微差别“。

政府表示,“印度电影有光荣的历史”和“整个印度电影丰富了该国的文化环境,除了在电影制作的技术方面的令人惊讶的进展之外,” - 它正在牢记这种观点和同步凭借纳伦德拉·莫迪的愿景,该委员会已构成为“建议厘定确保这种环境”的范式。

迹象表明,政府计划介入解决困扰的问题,最近当时I&B部长Arun Jaitley谈到“看看身体的角色”,以便使其“无争议”的谈话。

虽然政府坚持认为,CBFC是一个自治组织,但似乎越来越明显,其行动对政府的形象产生了不利影响,这使得I&B部进入。

联系时,Benegal告诉印度特征,即几天前,我向他谈到了国家的国家部长,讨论他是否有兴趣成为委员会的一部分,以研究CBFC。“但我尚未正式通知它。我想知道对我和这个委员会的任务是什么,是什么议程和政府希望我做什么,“贝纳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