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lana,Bhumi Pednekar再次为'Manmarziyaan'

时间:2021-10-23 13:46:59来源:

在与他们最后的郊游一起挥手后,Ayushmann Khurana和Bhumi Pednekar再次为“Manmarziyaan”再次组建。

'dum laga ke haisha'演员分享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是美丽的共同明星。“Ayushmann标题为这张照片,”Manmarziyaan将在Jan End的地板上。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旁遮普邦的这种纯粹的浪漫。“

Manmarziyaan将于1月结束的地板上。迫不及待地想在旁遮普邦的这种纯粹的浪漫赛。#bollywood.

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1日,凌晨6:00

由'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名人的同名Sharma,'Manmarziyaan'也将拥有'Masaan'演员,Vicky Khushal作为它的一部分。由Aanand L RAI生产,这部电影将通过AMIT Trivei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