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带领奥斯卡莫尔戏剧活动

时间:2021-10-23 12:47: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领先于肖斯·贝克的独立戏剧“橘”中的Mya Taylor的支持作用。

奥运会奖牌,66人将举办专门筛选电影,该电影已经降落了泰勒的突破演员 - 女演员的Gotham奖。科尔盖尔伍德记者说,她还提名为独立精神奖的最佳支持女演员。

Magnolia图片活动将于1月4日在洛杉矶的地标剧院举行,将包括jenner,泰勒,执行生产商标志和杰伊副卷和贝克的筛选后接待。

众所周知,贝克的“橘子”的思考,贝克的“橘子” - 这是一个完全与手机相机拍摄的,并在1月份在日光电影节上首次拍摄 - 沿着洛杉矶的圣诞节前夕冒险(Kiki Kitana Rodriguez)和她最好的朋友和妓女和妓女亚历山德拉(泰勒),因为他们出发了对抗仙女的作弊皮条客男友和他的新爱情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