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限制Amitabh Bachchan在轮椅上的角色是大功率:'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

时间:2021-10-23 12:46:55来源:

“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表示,约束主导演员Amitabh Bachchan在轮椅上的强大角色是习惯于这部电影的主要任务,其中他扮演了一个瘫痪的国际象棋祖父母。

“从一开始,我们知道主角必须在轮椅上。铸造了Bachchan先生,谁拥有如此强大的角色,并将他限制在轮椅上,是我们习惯的一项重要任务,“尼姆斯在这里说。

珍珠棉,标志着他的特色电影与印地文电影“Shaitan”首次亮相,认为这是一个演员,73岁的孩子们在没有任何搭便道的情况下令人信服的轮椅上的骑行者作用。

“他自己做了。他对它的方式和他走近角色的方式,你甚至没有觉得有一个残障人士。这就是像他这样的传说是神奇的。“

“他让它看起来很容易,他看起来像是他一直在轮椅上最长的时间。他使角色非常可信 - 这就是剧本所要求的,这就是他所做的事情,“珍珠省补充道。

董事,其最后一个特征电影冒险与Neil Nitin Mukesh有“大卫”,了解“Wazir”从其拖车发布开始的期望。现在他希望这部电影证明了观众的期望。

Actors Farhan Akhtar,John Abraham和Nitin Mukesh也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据说是用行动和一个有趣的故事包装。

Abhijat Joshi和Vidhu Vinod Chopra的Co-撰写,“Wazir”将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