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有机会,我会非常乐意在巴基斯坦电影中明星: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0-23 11:47:0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已经表达了她在巴基斯坦电影中明星的愿望。

“如果我有机会,我会很高兴在巴基斯坦电影中明星,”这位33岁的“Bajiroao Mastani”星星被黎明新闻报名。

虽然有报道Priyanka将浪漫Pakistani Heartthrob Fawad Khan在Reema Kagti的“Chaalu先生”时,当被问及她想要在她的巴基斯坦电影首次亮相的演员时,女演员开玩笑,“Abhi Tum Larwao Gay”(现在,你愿意创造冲突)。

她在一个严肃的纸币上添加了“我的电影不依赖英雄。我的角色应该是好的,伟大的故事。我为娱乐进行电影,我是艺人,一个表演者,所以我想做一个很好的电影。“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为我们留下,将在人们的选择奖上展示Quantico

女演员表示她的决定(在巴基斯坦电影中工作)将取决于她提供的那种角色。

回答有关角色艺术家的问题可以在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诽谤诽谤中发挥作用,她说工作与两国各国政府休息。

还阅读:Prakash Jha指责“Jai Gangaajal”中的Censor Co.

“这件责任是非常困难的艺术家的肩膀。这是政府的问题。这取决于他们解决它。艺术家只能将各国聚集在一起......这一责任应该是人们,政府的人。无论他们为艺术和艺术做什么艺术家都会进入全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