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Redford的活跃和良好:死亡后的公关

时间:2021-10-23 11:46:58来源:

Actor Robert Redford的公告Cindy Berger已经证实了老将活着,并且在骗局新年前夕迅速在Twitter上迅速传播。

Berger表示,79岁的是家庭,非常活跃,祝他死亡的报道“病态恶作剧”报道了Aceshowbiz。

“#riprowertredford”在12月31日介绍了在Twitter上介绍的“Butch Cassidy和Sundance Kid”的演员死亡后介绍了12月31日。

一个假的Twitter账户,声称是英国的天空新闻发布了雷福德死亡的假消息。

Berger很快控制这种情况,说“这是一个病态的恶作剧。我刚刚和他说话,这对此没有真相。“她说演员回家,很好,加入,“任何传言如何到罗伯特雷福德的传球完全不真实。”

没有Twitter或Instagram账户的Redford没有评论他的死亡报告。

据报道,引发了骗局的假Twitter账户,据报道,举报了关于名人死亡的其他虚假报告,包括演员John Travolta。此帐户已被推特暂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