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报|晒出彩“宝贝”向党代会献礼 驻马店“宝贝”做大“农”字文章

时间:2021-10-23 12:17:18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语

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是我国农加工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5A级展会,24年来,这一盛会肩负着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在驻马店这座城市不断绽放新彩,引领农业发展“高精尖”,并与城市同频共振。借助这一平台,驻马店也继续朝着打造“国际农都”阔步前行,2021年的大会,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河南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220多家跨国企业及分支机构参展,参会企业达4000多家,累计签约重点农加工项目199个,签约总额894.7亿元。

推荐语

正阳县常年种植花生170万亩,占河南省的近1/10,是全国花生种植第一大县,“正阳花生”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品牌价值达124.35亿元。近年来,当地依托花生优势和产业基础,探索出花生产业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径,使小花生变成了农民脱贫致富的“金豆豆”,产业价值达到320亿元,被农业农村部评为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策划:魏剑

统筹:屈芳 阙爱民

执行:梁振廷 苏玉琴 吴勇

设计:董阳果 孙倩

出品:全媒体编辑部 地方管理部

编辑:彭长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